内容详情

协会在中铁中局集团中心医院召开 2019年第2次会长例会

201989日下午,协会在中铁中局集团中心医院召开了2019年第2次会长例会。全体协会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与会人员就各单位重组改革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中能建安徽医院、中铁四局集团中心医院、合肥中铁精神病医院、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等几家央企职工医院,介绍了各家医院重组改革进展情况。至目前为止,协会内部央企所属的医院全部完成了资产重组改革,大家对改革后的医院发展都充满期待,其中中能建安徽医院和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已经在新的公司治理结构下运行,改革后的优势初步显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合肥城建医院和安凯医院等单位领导就本单位医院基本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通报。

二、讨论了决定举办协会辉煌十年庆祝活动。

本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已经连续担任协会领导十年,这十年里,在协会领导无私奉献精神感召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辉煌的成果。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了弘扬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展示自信自强的协会文化,与会人员讨论后决定于今年年底隆重举办协会十年辉煌庆祝活动,活动与协会年会换届大会合并举办。下一步将成立庆祝活动筹备组,专门负责活动的筹办工作。

三、就协会2019年秋季参观学习方案进行了讨论。

经过与会领导的充分讨论,决定于九月底十月底组织一次红色精神传承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具体方案由秘书处进一步谋划。

四、共同学习了国卫医发〔201942号文件

上个月国院务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国卫医发〔201942号《关于进一步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的文件。文件对促进社会办医出台了多项明确的扶持政策,对职工医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会议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