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协会召开2019年第1季度会长例会

 

为了讨论布置2019年协会全年工作,沟通交流企业医院深化改革经验,协会于2019322日在泾县泾川镇召开了本年度第1季度会长例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 对协会2018年年会进行了简要总结

协会去年1223日在合肥市北城幸福庄园隆重召开了2018年年度总结会议。来自卫生,民政、医改等主管部门的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和会员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年会。会议办得很成功,简要总结有以下几方面亮点。

1、协会年会第一次开展了体育健身运动并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健康毅行活动由合肥江汽集团医院协办。该院领导十分重视,奉献了大量人力物力确保活动成功开展。当天的活动又巧遇天时地利人和,健康毅行活动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为今后协会开展类似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年会文艺节目质量好,会员单位支持力度大。

很多单位付出大量精力排练节目(如中能建安徽医院的舞蹈等),一些单位推出难度很大的节目(如江汽集团医院的小品),协会会员单位领导也亲自主持、表演节目(如《张老汉》《云河》等)。正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才使协会的年会越办越好。

3、本次年会精打细算,力行节约,费用支出较少且全部由协会结余资金承担,体现了协会精简办事,以文会友的一贯作风,值得肯定。

二、审议了2018年度财务总结报告

因财务报告较为简单,协会会长代替财务人员对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进行审议并一致赞成。

三、总结交流前一阶段企业医院深化改革工作经验

会上协会会长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院长朱康清,副会长中铁四局集团中心医院院长汪轮飞,秘书长江航医院院长王永峰分别就本单位前段时间进行的资产重组和重组后医院运行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应大家要求,朱康清和汪轮飞同志重点就环球医疗和国药集团重组安化医院和中铁四局下属医院的过程和体会进行了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四、讨论确定了协会2019年全年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了2019年全年工作计划,并对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细致安排。

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会人员利用休会时间参观了位于泾川附近的新四军军部旧址。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