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协会召开2018年度第3次会长例会

为了研究协会工作,协会于20181115日下午在合肥安凯医院召开了本年度第3次会长例会。全体协会领导除一人请假外全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一、  讨论表决了协会副会长人员变动议案

因合肥安凯医院吴邦芸院长到龄退休,本人提出辞去目前所任协会职务,建议增补吴晟同志(继任合肥安凯医院院长)为协会副会长。经到会人员表决,一致同意本议案。与会人员对吴邦芸院长多年来为协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吴院长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协会工作。

二、  对协会上月举办的职工医院转型发展研讨会做了简要总结

协会10月份在湖北十堰市举办了职工医院转型发展研讨会,会议举办得非常成功。在协会热心同志的联系下,国药东风健康产业公司的领导对协会一行人给予高规格的接待,总经理亲自参加接待并 全程参与交流,院领导陪同协会参会人员细致参观了国药东风总医院和国药东风口腔医院。国药健康产业公司的的运作模式给与会人员很大启发。本次会议协会11名领导有8位参会,15家单位派出近40名人员参会,是协会秋季学习活动参加人员最多的一次。

       三、  讨论确定了协会2018年年会举办方案

会长朱康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年会拟办地点的基本情况,经过与会人员广泛讨论,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最终确定2018年协会年会于20181223日在合肥市举办。与往年不同,今年应会员单位要求加入了健身类项目,以期引导大家关注健康,参与运动。

四、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协会其他事务进行了讨论。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