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协会成功召开医疗保险管理座谈会

为加强行业自律,保障医疗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医疗服务环境,合理使用医保基金,规范诊疗活动,严厉杜绝欺诈骗保行为,促进医院规范、有序、健康、良性地延续发展,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七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医疗保险管理座谈会,协会十余家会员单位二十余名医保办主任、分管医保的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医疗保险管理座谈会由协会办公室主任潘剑主持。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院长朱康清做《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历史沿革》政策解读,朱会长从公立医院药品与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背景、社会办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背景、职工医院是公立医院还是社会办医、医疗保险如何管控价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医疗服务与药品价格政策,另外朱会长还分析了医保中心对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的管控措施及下一步监督方向及DRGs付费改革对职工医院经营的影响。政策解读后,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分享了自家单位的医保管理经验。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协会各会员单位共同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净化医院医保环境等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潘主任主持会议

 


朱会长作政策解读

 


座谈会现场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