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安化医院隆重举办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2年1月13日下午,安化医院第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在和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一改上两届歌舞表演的传统形式,采用“电视访谈”节目的新颖创意,使大家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回顾了医院一年来取得的物质和文化建设成就,展望了2012年奋斗远景。整台晚会集电视片展播、现场采访、歌曲表演于一体,自然流畅、一气呵成。晚会最后,一首改编的《对山歌》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晚会播放的电视片由医院“兄弟创作团队”精心制作,电视片选取安化医院2011年中具有代表性的六个文化事件,制作成《医院建设完美收官,花园医院初步呈现》、《职工食堂开业大吉,午餐文化自成一景》、《梦幻之队凯歌重奏,健儿雄风享誉四方》、《医院文化医患共建,医者仁心画龙点睛》、《佳偶天成广传佳话,兄弟文化情暖人心》、《三峡风光水连天边,白衣天使风采无限》六个片段,分别折射出医院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文化建设发展历程,全方位展示了安化医院文化的核心内容。现场“嘉宾”的访谈,内容真实,感情真挚,表现自然,一点不比专业电视节目差。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医院春晚创作小组和安化医院“兄弟创作团队”,投入了大量精力,耗费了许多心血,从剧本的编写、视频的拍摄、片中配音、后期制作都认真把关,反复修改,最后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

6ba0630175

fa22615d43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