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举行开诊仪式

    10月9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举行了开诊仪式,宣布正式开诊。

    仪式由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主持。由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单文钧宣布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正式开诊。整个开诊仪式仅用12分钟,全院职工以在爱心墙上签名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一历史时刻的祝贺和纪念。合肥研究院综合办主任程艳、人教处处长邹士平、财务处副处长陈宗发、合肥市职工医院协会会长朱康清、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出席仪式,肿瘤医院 200多名职工参加仪式。

    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中心向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正式开诊表示祝贺,强调医学物理中心是合肥研究院“一三五”规划五个重点培育方向之一,肿瘤平台建设是其中重要任务,希望肿瘤医院开诊后在开展肿瘤患者诊疗的同时,将转化医学科研工作做为医院中心任务之一,抓好抓实,以突出“医研结合,医工并重”。

     合肥市职工医院协会会长朱康清致辞,他表示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的正式开诊,象征着合肥市职工医院一颗璀璨明珠耀眼升起,希望肿瘤医院能够依托合肥研究院优势科技平台,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合肥市职工医院成功转型发展探索出一条规范之路。

    仪式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致辞,他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和安医大及其附属医院等战略合作单位及其社会各界人士,并向肿瘤医院全体员工致以问候。他突出强调肿瘤医院目标定位是,立足医学物理技术前沿,以辐射(精确放疗)、核磁、光谱质谱、智能、激光、纳米等先进的物理技术为手段,组织在威胁国民健康的重大疾病“肿瘤”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以肿瘤的病因研究、早期检测、综合治疗以及后期康复等方面为研究重点,推动新型的肿瘤防治技术、诊疗设备的研发及其临床应用。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展望未来,王宏志说,医院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合肥研究院正确领导,安医大及其附属医院的鼎力支持,全体职工精诚团结和不懈努力,医院有信心建成一所以“转化医学为特色,科学实力雄厚、医疗水平一流”的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他表示肿瘤医院开诊后将秉承“惟精惟新,博厚致远”的办院宗旨,”恪守“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办院原则,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仪式最后,出席合肥研究院肿瘤医院开诊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肿瘤医院运行启动球。

0a5d758ff9

2bfcf3a9ad

2da96bafb2

7c82cc77ef

8db2ac49f5

8fb3f64f9f

90416f25b6

b57610254f

bb9a0a80b4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