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科学岛医院举办2012年迎新团拜会

    祥龙迎新春,玉兔辞旧岁!1月13日,新文采国际大酒店徽苑厅张灯结彩,喜气祥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院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党委书记匡光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单文钧等院所及兄弟处室领导,安徽省卫生厅、环保厅、市卫生局、医保中心、蜀山区卫生局、井岗镇、蜀山新产业园等有关领导和嘉宾,以及医院全体职工近4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医院院长王宏志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长期以来关怀、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的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各级领导,省、市、区各级政府,卫生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各兄弟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全体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工人师傅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宏志说,2011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院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全面启动了医学物理技术临床转化实验平台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肿瘤专科医院的筹备建设工作,完成包括精确放疗中心、生化检测中心、肿瘤影像筛查与介入治疗中心、“手供一体化”建设和一批用于开展转换医学研究的临床科研型实验室的基建工作。在医疗保健、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完善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他希望医院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乘势而上、奋发进取,以建设二级肿瘤专科医院为契机,以创先争优和“三好一满意”为抓手,为建设特色鲜明、水平一流、与科研紧密结合的研究型专科医院而奋斗!

    会上,医院党支部、工会、团委等联合组织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由医院职工自编自排的长扇舞《好运来》博得满堂喝彩,医院天使艺术团的白衣天使带来的《彩云之南》也赢得阵阵掌声。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神采飞扬,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伴随着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迎新晚会的高潮被不断掀起。

    团拜会上,研究院领导还分别为荣获医院2011年度优秀科室、优秀个人奖、院长特别奖以及医院首届“十大服务之星”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018f49e2dc

45a9dcedff

a642a5aadb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