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合肥市职工医院(所)管理协会简介

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是经合肥市民政局依法准设立的行业协会,其业务主管单位是合肥市卫生局。成员单位是合肥市各级各类职工医院、门诊部、卫生所等。其宗旨是:遵守我国法律、法规,执行国家卫生工作方针和政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发挥行业指导、自律、协调、监督作用,提高会员的管理水平,推动医疗机构改革和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保护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协会成员单位遍布合肥市四个行政区,共有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7家,门诊部和其他机构7家。共有职工3000多人,病床总数2000多张,年业务收入四亿多元。是合肥市一支重要的医疗力量。

协会成立于1986年,二十多年来,协会坚持服务会员、行业自律、规范发展等原则,坚持为职工医院提供社会化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医学继续教育、医保管理咨询、院际学术交流、专业管理服务、职工医院文化建设等活动,赢得了会员单位的广泛好评。近年来在国有企业改制改革的大环境下,职工医院数量有了很大的减少,但协会的活力反而更加增强。下一步我们将在行业主管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戒骄戒躁,加倍努力,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过三五年的努力,力争将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打造合肥市一流的行业协会,为职工医院的生存和发展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