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协会《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霍山县佛子岭镇成功举办

为了提升职工医院各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高医院管理效率,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于2017年5月5—7日在霍山县佛子岭镇成功举办了一期《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协会18家会员单位8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协会副秘书长水芸主持。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总监陈维华教授、杭州音特立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鸣博士和协会会长安化医院院长朱康清应邀授课。陈教授以《如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干部》为题,就中层管理人员在医院管理工作中如何正确定位提升素质、如何履行职责强化执行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并归纳出当好中层管理人员的经典论断。汤博士以《美国医疗系统简介》为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美国医疗医保体系、DRGs理论和美国慢病管理现状,为学员们开拓了视野。会长朱康清以《科学应用信息技术,全面提高管理效率》为题,首先介绍了当前全球信息技术发展概况,然后以本院实例展示了信息技术在医院管理中的灵活使用,最后详细介绍了常用办公软件Excel和PPT的基本功能和应用技巧,对参会人员很有启发。

紧张的培训之余,会务组利用晚间和课余时间组织了扑克牌比赛、迎驾酒业集团酒文化鉴赏、露天卡拉OK联欢、参观佛子岭水库大坝等丰富的休闲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参会人员思想得到交流,身心得到放松,受到参会人员广泛好评。

 

协会副秘书长水院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陈教授:《如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干部》

汤博士:《美国医疗系统简介》

会长:《科学应用信息技术,全面提高管理效率》

培训会场

扑克牌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迎驾酒业集团酒文化鉴赏

露天卡拉OK联欢

参观佛子岭水库大坝

合影留念

佛子岭水库风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