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协会2016年年会暨第八届换届大会在合肥刘园隆重举办

子规夜半犹啼血 不信东风唤不回
——协会2016年年会暨第八届换届大会在合肥刘园隆重举办

    伴随着新医改政策的不断出台与落实,职工医院在兴奋与期待中又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12月24日下午,在协会理事会精心策划和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协会在富有浓郁徽文化气息的合肥刘园举办了2016年年会暨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来自省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主管部门领导、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和会员单位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宏志主持,上届会长朱康清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的工作报告。总结报告从“时刻不忘初心,搭建一个好平台”、“弘扬奉献精神,凝聚一片正能量”和 “坚持道路自信,创造一方大文化”三个层次对第七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实地总结。报告以真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和声情并茂的视频,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丰富的文化内涵,表现了职工医院自强自信的精神面貌,十分鼓舞人心。尤其是报告总结出的合肥市职工医院核心文化:“诚信守善、坚韧不拨;自信自强、乐观淡定;同舟共济、协同发展”,受到会员单位广泛认同。报告也对协会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经过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会议全票选出了以朱康清为会长的第八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协会监事。协会名誉会长徐培坤等与会领导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后举行了协会2016年会文艺汇演,八家会员单位自编自演的九个优秀文艺节目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现场掌声不断。国家一级演员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副院长刘华应邀现场为年会助兴,一曲精彩的黄梅戏唱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会会场


常务副会长王宏志主持会议

会长朱康清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总结报告

合肥中铁精神病医院参演节目——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江淮汽车集团医院参演节目——小品《不能让他走》

中铁四局集团中心医院参演节目——表演唱《守望》
安徽叉车集团职工医院参演节目——旗袍秀《中国福》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参演节目——歌伴舞《向天再借五百年》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有限公司医院参演节目——巴乌独奏《春到草原》

合肥市城建医院参演节目——男声独唱《举杯吧朋友》

江淮汽车集团医院参演节目——现代舞《CRYCRY》

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参演节目——无伴奏男声小合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刘华与嘉宾现场助兴表演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