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协会2018年年会在合肥北城幸福庄园隆重举办

2018年是国家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职工医院转型发展重大历史窗口时期。为了总结2018年工作,确定2019年重点任务,协会于20181223日在合肥市北城幸福庄园隆重召开了2018年年度总结会议。来自卫生,民政、医改等主管部门的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和会员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年会。

年度总结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宏志主持,会长朱康清代表协会理事会做了题为“抓住机遇,创新思维,开启职工医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理事会运行高效有序协会组织活力四射”、“协会内部学术交流和管理经验交流成为新常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功能加强与政府沟通交流顺应大势主动作为为职工医院深化改革出谋划策”和“健康向上的协会文化极大提振了职工医院的信心”等五个方面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同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谋划: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行业平台作用;二是紧跟时代主题,当好企业医院深化改革的参谋;三是按时完成协会换届工作;四是隆重举办协会辉煌十年成果展示,弘扬职工医院青春风采。总结报告图文并茂,内容详实,并插有很多精彩视频,非常鼓舞人心。总结报告后,参会领导应邀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他们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合肥市职工医院管理协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总结会议后例行举办了迎新联欢晚会,协会十二家会员单位表演和选送的高质量文艺节目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协会领导和几家会员单位的领导也登台表演节目,为晚会增添了意外的欢乐。

与往年不同,应广大会员单位的要求,协会今年年会期间第一次举办了健康毅行活动。活动当天幸运地赶上了雨后天睛的好天气,幸福庄园内地面干爽,空气清新,参会人员情绪高涨,纷纷报名参加毅行活动,共有80多名参赛选手走了六公里全程,并有十名选手分获了一二三等奖,首届毅行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年会会场
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宏志主持年度总结会议
会长朱康清代表协会理事会做2018年总结报告
迎新联欢会
迎春联欢会——舞蹈《茶山情歌》
迎春联欢会——诗朗诵《致奋斗》
迎春联欢会——男声独唱《云河》
迎春联欢会——《太极扇》表演
迎春联欢会——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迎春联欢会——《舞蹈串烧》
迎春联欢会——女声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
迎春联欢会——小合唱《张老汉》
迎春联欢会——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迎春联欢会——吉他弹唱
迎春联欢会——男女声二重唱《美丽的神话》
迎春联欢会——舞蹈《攀登》
迎春联欢会——男声独唱《说句心里话》《母亲》
迎春联欢会——舞蹈《载歌载舞》


健康毅行活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